湛闻。

——不知道什么时候回来啦。

【ET】【点梗】无可言。(失声梗)

结尾灵感来自SKAM。
感谢一个小天使的安利!我深深萌上了evak!
完结快乐!
呃,18p19p是凑数的。我想凑二十这个整,hhh

【十八】
埃尔隆德非常喜欢听瑟兰迪尔讲话。这段时间瑟兰迪尔讲的话比他过去二十多年所讲过的加起来都多。

他问过瑟兰迪尔如何解毒,而后者总是一掠而过。

这没什么。他相信瑟兰迪尔。

【十九】
瑟兰迪尔好奇埃尔隆德似乎精力无限。每晚他都索求无度。

“你看,你想把我的公司搞垮,就得先把我搞垮。”埃尔隆德一本正经地回答他。

管他呢。只要埃尔隆德能笑,并且继续和他抽同一支烟,谁在乎他是一夜七次还是十一次。

【二十】
欢爱过后,埃尔隆德聆听着瑟兰迪尔的温言软语。但瑟兰迪尔的短信提示音不合时宜地响起。

瑟兰迪尔顶着埃尔隆德幽怨的目光背对着他发送信息,然后面对埃尔隆德颇为不自在地清了清嗓子。

“呃……是巴德。”他耸了耸肩,说道,“我的解药找到了。”

“真好。可是——巴德?”埃尔隆德显然已经全无印象。

“嗯……就是因为他我才去那个餐厅。你知道吧?就是……”他再次清嗓子,“就是我们相遇的那个。”

“哦。”埃尔隆德依稀想起了这号人物,“我那天可能只顾着注意你了——我去那里毕竟是为了遇见你。”

瑟兰迪尔看起来无比讶异:“你之前见过我吗?”

“嗯……怎么说呢?”埃尔隆德歪歪头,“大概是……咳,”现在换他清嗓子了,“我知道你就是密林继承人。”

他忐忑地等待回答。一瞬间的惊异过后,瑟兰迪尔悠长地回应道:“哦……”

埃尔隆德瞪大眼睛。

“这没什么。”瑟兰迪尔突然警惕起来,“你刚刚对我做的事情,不会也是因为我是密林继承人吧?”

“怎么会?”埃尔隆德十分急切地握住瑟兰迪尔的手,换来一阵轻笑。埃尔隆德后知后觉地凑上前,吻住瑟兰迪尔。

接吻,这才是真正无可言的事情。

——END

其实正文结束啦,一下就全部是废话啦。
关于无可言,我有话想说呢。
私信我的那个小可爱,你能从文中通过举例论证我的不足之处并加以指责,说明你一定在看全文啦,很感谢。那请你也看看这段话,我没有回复你,因为我想说的大概都在这里了。
无可言完结啦,我很高兴。这大概是第一篇完结的呀。
万万没想到这个点梗我写的出乎意料得长,那我别的点梗大概就一两发完结这样【逃】。我本意是肛一个蠢萌的小短文呀,但是由于写文过程中一再的变化越拖越长。
其实也不算格外长啦)
我注意到这篇文章不太协调,比如前后文风不太一致之类的。因为我开始是想写一个,像我说的,蠢萌的小短文,但我后来想加入一点什么,让人物更为复杂一些。领主和瑟兰都不是那种草率的人,他们相爱一定是一个漫长的过程。但是我迫不及待想让他们幸福一点,让他们更快在一起——因此这篇文中埃尔隆德故意遇见瑟兰迪尔故意让他喜欢自己是带有私心的,他为了使自己的集团更加安全而这么做。但瑟兰迪尔作为一个刚刚毕业的大学生,他对于爱情一定是有憧憬的。埃尔隆德是他憧憬的对象;但他后来发现这是自己的仇人。这毁灭了爱情的美好。而埃尔隆德有女朋友这件事毁灭了爱情的忠贞。这才是导致瑟兰迪尔两次发病的总体原因。
我这么说是为了展现我心中的《无可言》,但由于我表达的能力不够,大概每个人的理解都不一样。可我真的不希望有谁觉得这样的感情中掺有杂质,我想一见钟情最多是见色起意,而开始带有目的性到后来的消除芥蒂,这样才能表现他们之间真正有了爱情。当然,这是我个人的理解。
可能比较隐晦(其实就是写不好没表达出来),所以我打算大修一下。不过这个可能就要到夏天了吧,七月之前大概会暂封LOFTER。
在这之前我想尽量把论坛体完结了,尽量尽量我才不立flag。其实我还没有给爱如深海想好结局,所以这个我放在后面;Outlaws of love呢,我不希望它重蹈无可言的覆辙,毕竟这是我比较贴近原著的一篇了(ooc肯定有qwq),所以我会给他这~~~~~~么长的时间来修改完善,我也不确定什么时候能把它发上来;三十题呢,我们暂且忘了它吧hhh开学前把它肛完的可能性微乎其微……
不不不跑偏了。我想解释的是《无可言》叙述的是一个怎么样的故事——然后烦请你们指出那些地方我没有表现出来,好吗?万分感谢每一个帮助我和《无可言》的小天使!
瑞文戴尔公司与密林集团打过一场官司,瑞文戴尔公司胜诉。然后密林集团开始走向衰落,直至破产。
这是上一代的故事。密林集团有两个公子,他们是双胞胎——一个是瑟兰迪尔,一个是莱戈拉斯。两兄弟都富有才华,相比之下瑟兰迪尔更顽皮,而莱戈拉斯总是乖巧的那一个。破产的变故让他们性情大变——他们考虑复仇,对外宣称密林公子仅有一位。之后莱戈拉斯选择与阿拉贡一起到国外进修来掩人耳目,加里安陪着瑟兰迪尔留在国内读书。瑟兰迪尔读书期间,瑞文戴尔公司的小公子不幸逝世。瑟兰迪尔打听到他死于“无可言”,于是开始自己的秘密计划,这连加里安都不清楚。他不再说话,只为模仿这一病症。为了瞒过加里安,他擅自服下一种毒药,这让他时不时发病昏倒。阴差阳错他喜欢的人正是仇人,有点狗血但就是如此。与埃尔隆德同居的时候他渐渐明白上一辈的恩怨不应牵扯到这一代,于是放下仇恨与埃尔隆德在一起。
埃尔隆德这边,他遇见和引诱瑟兰迪尔都是为了让自己的公司安全,断绝密林复仇的心思。到后来,我觉得就是瑟兰迪尔第二次昏倒的时候,他注意到自己真的爱上了瑟兰迪尔。
总之剧情是非常狗血。所以要谢谢你们的喜欢,我总觉得这多情山河就是遇到你们的伏笔。

评论(5)

热度(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