湛闻。

——不知道什么时候回来啦。

【ET】【点梗】无可言。(失声梗)

小叶子和阿拉贡这对cp要不要拆呢QAQ……
嗯,如果你们感觉剧情发展的有点过于迅速了,请告诉我。我想在寒假结束前写完这个……但我最开始给它的大纲不适合这么快写完……所以阅读的时候如有不适,请务必告诉我!
想起来我之前说他们感情要突飞猛进了……好打脸哦qwq
然后12p,个人感觉挺重要的吧。可算扯出来一点点真相啦!一丝丝也是真相阿!
然后第13p……就当做我在乱讲吧……我一迷茫就喜欢写加里安。加里安真可爱,秘书组好萌阿【嘿嘿嘿

【十二】
瑟兰迪尔的意识稍微有些清醒的时候,发现自己又回到了一个冰冷的白色病房,带着消毒水的味道。太阳穴突突地发着疼,他甚至放弃了思考有关埃尔隆德的事情——只为睡个好觉,可是加里安愤怒的叫喊穿过房门,不停往他耳朵里钻。

“……行行好,拜托!不管您要求什么……我们会辞职,今后求您放过瑟兰迪尔吧,好吗?”加里安走路的声音也格外响亮,木质地板仿佛已经开始呻吟了,“我不清楚这是怎么回事,但我知道都是因为您——他哭过,我看得出来!躺着回来,我的天哪……求您了!”他找补了一句“瑞文戴尔先生”,接着继续历数罪状……

瑟兰迪尔的头依然疼得厉害。他迷迷糊糊地想要制止加里安——可是他抬起的手臂因为无力再次落到床铺上。门边一个恍恍惚惚的人影动了动,出现在他眼前:“瑟兰迪尔,你还好吧?……我给你倒杯水……”

瑟兰迪尔努力想要睁开眼辨认来人的身份,但是……哦,他的头简直疼得该死。

“埃尔隆德。”他最后轻声呼唤,没有注意那个人倒茶的动作以一种诡异的状态停了下来,“埃尔隆德……”

房间里很是安静了一会儿,然后那个人带着压抑的欢喜缓缓说:“好,我去找埃尔隆德。”

瑟兰迪尔仍然有些神志不清;仿佛他唯一能做的事就是呼唤埃尔隆德。他再次沉沉睡去。

瑟兰迪尔中间醒过几次,依稀看到床边有一个人影。他含糊不清地发出几个音节,那个人就低低地答一声“我在”,然后温柔地喂给他水喝。瑟兰迪尔想笑,但是他全身都在发痛:颈部,眼皮,以及耳朵,每一块肌肉和骨头……其中头更是碎裂般疼痛。他甚至无法思考……

瑟兰迪尔就这样在疼痛中醒来,又在疼痛中睡去。这种难熬的日子不知过了多久,他终于能够睁开眼睛。

在他适应了突然到来的明亮的光线之后,第一个出现在他眼前的仍然是埃尔隆德。

埃尔隆德身上似乎有着数日未眠的疲倦,而他极力表现出生机与活力。他看到瑟兰迪尔睁开的眼睛,接着毫不犹豫地说道:“跟我一起回家吧。”

【十三】
瑟兰迪尔坚持出院之时遭到了医生与好友的强烈反对,可事实上被埃尔隆德带回家后他的状况以肉眼可见的速度迅速改善。瑟兰迪尔渐渐觉得他连投一个三分球都没问题了。

不可否认,这或许是埃尔隆德的功劳。

加里安最近分外茫然:莱戈拉斯自从那天从病房出来唤埃尔隆德进去之后就一直一副欲言又止的样子;瑟兰迪尔心甘情愿地住到了埃尔隆德家里,并且十分乖顺地喝掉了那些很苦的药水——指没有摔什么东西,事后显然也没有在埃尔隆德饭碗里养小蟑螂;埃尔隆德最近去哪儿都带着瑟兰迪尔,他那个女朋友也有日子没露面了;最关键的是,那个林迪尔终于肯对自己笑了。

“太耐人寻味了。”

坐在电脑前的加里安和喝咖啡的阿拉贡同时说道。然后他们互相交换疑惑的神情。

“好吧,我先说。莱戈拉斯最近躲着我们,连陶瑞尔都不经常看到他。”阿拉贡说,然后往咖啡里放第五块方糖。

“估计和瑟兰迪尔又闹别扭了,这两兄弟。”加里安倒不怎么在意,他仔细权衡了一下这几件事情的重要性,然后十分庄重地对阿拉贡说,“你知道吗,林迪尔——就是我说过的那个男孩儿——今天对我笑了。”

“哦,那可能是因为他交到了女朋友。”阿拉贡对于加里安的态度很不满意,因而回答的也颇为讽刺。

但加里安却表现得非常难以置信:“不,你不明白。我以为你谈过女朋友,大概会开窍一点——这明摆着的嘛,加里安是想跟我处对象啦。”

阿拉贡翻了个白眼过去,喝了一口手里的咖啡,然后五官都皱在一起,想要把这杯过甜的咖啡毁尸灭迹。然而他刚刚移动到窗口,就发现两个熟悉的人影。

“小白眼狼回来了?”阿拉贡有点不敢置信。

“什么回来了?”加里安正忙于给林迪尔发短信,没有听清楚阿拉贡的话。

‌“瑟兰迪尔回来了!”阿拉贡高兴地拍了一下加里安的头,“没错,那确实是瑟兰迪尔和埃尔隆德!别再玩手机了,”他一把夺过加里安的手机(“嘿!让我把短信发出去!”),十分兴奋地喝了一大口咖啡,然后再次五官皱在一起。

阿拉贡盯着那两个在他看来无比黏腻的身影,对着加里安抱怨道:“太甜了。”

↑没有了没有了,这次更的就是这么短。
白天可能还会……再更一次吧……可能,可能,这个flag我不敢立
我实在舍不得虐他们啊QAQ后面还是甜吧。
像阿拉贡说的:“太甜了。”

评论(5)

热度(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