湛闻。

——不知道什么时候回来啦。

【ET】同居三十题(Rivendell)-相拥而眠

——新年不吃小甜饼做什么【笑
说到这个,《无可言》好像拖得太久了【忧郁望天
所以接下来有四天假,尽力把这篇……更完?
然后可能会专注论坛体吧……?开得坑太多,怎么也填不完_(:з)∠)_
——以下这枚小甜饼虽然短极了,还是请愉快享用。

【正文】
↓↓↓
瑟兰迪尔前往瑞文戴尔的第三天,身体疲劳无比。
——准确地说是第三天的夜晚。
埃尔隆德从背后拥住瑟兰迪尔,温柔地为他梳理金色的长发。瑟兰迪尔徒劳地挣扎了一下,很快就重新安静下来,往爱人怀里缩了缩身子,发出舒服的叹息。埃尔隆德于是捧起他柔顺的长发,轻轻摩挲着自己的唇。
瑟兰迪尔皱眉嘤咛,然后回身趴在埃尔隆德身上。这种温暖的感觉总是让自己想起那些美好的时光,比如瑞文戴尔的音乐是很令人沉醉,瑟兰迪尔独自听了一上午也不觉得无趣……
哦,对了,独自。瑟兰迪尔轻轻眨眨眼,睫毛扫过埃尔隆德的胸膛。他清了清嗓子。
“嗯……你今天去了哪儿?”瑟兰迪尔声音闷闷的,装作随口般问道。
“甘道夫今天早晨到的,陪他走走罢了。”
瑟兰迪尔重重哼了一声:“走了一上午?”他掩饰着自己的不满,“你和他有那么多话要说?”
埃尔隆德低低地笑,蕴含其中的愉悦使气氛变得格外暧昧。
“我见你欣赏音乐正入神,没去打扰你。”他顿了顿,“可是我和你有更多的话要说,瑟兰。你要理解。”
“理解归理解。”瑟兰迪尔的脸有点发烫,他小声嘟囔着,“醋我还是要吃的。”
埃尔隆德闻言托起怀中人的下巴,无比温柔地注视着他。瑟兰迪尔伪装了一会儿,目光也格外温柔起来。
岁月在这一刻安静了一下,两双眸子泛着出细腻的微光。
“你从前一直都是一副冷冰冰的样子。”埃尔隆德低声说,带着点微不可察的怅惘,“是什么改变了你呢?是岁月?……还是爱?”
瑟兰迪尔抿紧唇,没有回答。
“但你无论如何都是好看的。”埃尔隆德停顿一下,没有得到想象中的回答,“从理论、情感或者是逻辑上,任何种族都会为你倾倒的那种好看。”
瑟兰迪尔还是抿着唇,模模糊糊地咕哝着什么。
“嗯?”埃尔隆德继续用温柔的目光融化他。
“我说,他们怎么清晰地爱我都没用。”瑟兰迪尔终于缴械投降,“而你就算昏庸地爱我,也值他们一百个逻辑上。”
埃尔隆德有一瞬间的惊讶,然后咯咯笑出声来。
“别傻笑。”瑟兰迪尔恼羞成怒地伸手扯住埃尔隆德上扬的嘴角想把它拉下来,但对方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飞速躲过,并揽过他的腰身在他脸上印上一吻。
——这世上真话本就不多,恋人此刻的脸红胜过一切承诺。
“我爱你,瑟兰。”埃尔隆德满足地笑,深情几乎满溢出来,“爱你一直到大洋彼岸去。”
“真长。”瑟兰迪尔红着脸装作不屑,“那我爱你,有一直到大洋彼岸再转回来那么长。”
“真可爱。”埃尔隆德忍不住揉揉他的头发,“你今天真让我吃惊,亲爱的。”
瑟兰迪尔暗暗翻了个白眼:“别冒傻气。”他想了想,又认真地补充道,“我无比确信我爱你,而且只爱你,埃尔。你不用怀疑了。”
埃尔隆德张大嘴巴想要表示惊叹,又在接收到某人的眼刀后乖乖地闭上了嘴。
“听好了!我不知道为什么话到嘴边总是说不出口,”瑟兰迪尔支起身子,羞赧的脸色看起来很可爱,“但我是真的爱你,只爱你。”他随机又倒了下去,被子盖过头顶不让埃尔隆德看到自己红到滴血的脸颊。
此地无银三百两。埃尔隆德叹息着紧紧抱住瑟兰迪尔,心想永远都要好好爱怀里这个好看的精灵。

评论(12)

热度(5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