湛闻。

——不知道什么时候回来啦。

百fo点梗

(๑ ˙˘˙)/{尴尬的百fo点梗……
咳,我自知挖了几个神坑一个都没填完
但是我想要梗来写短篇练笔【划掉】回馈大众啊啊啊(。・`ω´・)【激昂表情】
嗯,大概就这样?
点梗cp:埃尔隆德×瑟兰迪尔,其他的嘛……我……没怎么想起来【捂脸】
不接受pwp点梗,我还是祖国纯洁的花朵【义正言辞】
个人不太喜欢失忆梗。

未完坑更新系列:
我觉得,我上司,恋爱了【论坛体?】
爱如深海【现代AU】
Outlaws Of love
同居三十题【系列短篇?】

新型脑洞系列:
失声 梗
上校×神父/牧师 梗
留言 梗
辩论赛 梗
太太和小粉丝 梗
间谍和公关部梗【这本来是两个梗啦,但是我觉得放在一起写更有意思(* ̄︶ ̄)】

以及期待各位衣食父母【?】的点梗!
嘛,我属于不定期失踪人口,承蒙厚爱,能够获得百fo
暂时就这样好了。

评论(15)

热度(6)